22 January 2009

Quote from Xinyan...

我真的覺得老天爺在作弄我讓我看見他們了又不讓我及時反應過來叫住他們

剛剛放工後 我和表妹去tampines mall 吃晚餐然後就談起以前小時候星期六星期天大家都會聚集在ah po家我們幾個女孩子就會在那裡聊天, 玩five stones, 帶colour pens 帶autograph book 去給對方寫,去雜貨店買吃的買喝的...然後今天我們就是邊吃飯邊在懷念過去還說 很希望看到 那三位姐弟(後來因為上一代的恩怨, 就沒有跟他們聯絡了, 他們不但搬了家,還改了名字)
然後!!!!!!!!!!!! 我們要回家的時候竟然看到三姐弟的其中一位姐姐!!!!我立刻推了身旁的表妹一下 她也反應很快的往那個方向看然後我們兩個驚訝得說不出話來 太突然了! 剛剛才提起 就立刻看到!? 有沒有那麼巧!!!!

她跟兩個男生一起上扶梯.其中一個, 很像他的弟弟. 對, 是我的表哥.也是我第一個暗戀的人 LOLso 我就很緊張啦! 想看清楚mah!!!就叫表妹陪我一起跟蹤他們! 看他們去哪裡 哈哈可是~~~~ 哎. 還是跟不到. 轉眼間他們就消失了.

其實也不是想認回他們還是怎樣啦只是純粹希望能保持聯絡啊. 不能繼續當cousins至少可以做朋友吧

就覺得很悲哀. 以前明明那麼要好...
我一直都想找他們. 可是因為他們名字換了嘛所以很難找....................... 不過說真的 如果他們有心找我們的話 早就來聯絡我們了對不對?反正我們的名字都還是一樣 網路那麼發達 找一下就找到了啊所以我想就算我們真的再遇見, 他們應該也會假裝沒看到 或者不認識吧.

哎...
.
.
.
.
.
.
.
.
.
.
Yeah it's true that it was really disappointing...Of course, we will be happy for them if they are leading good life now :)

No comments: